共赴春光,温暖生长——我校成功举办“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3:02:47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心理育人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保健意识,促进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水平、提升心理弹性,发现生活美好,感受校园多彩,收获阳光心态,3月20日,心理协会联合青春同伴社在湘湖校区举办“共赴春光,温暖生长”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3月20日正值我国传统二十四节气春分,春分正是阳气生发的时期,代表着兴旺和发展的前景,不仅如此,“3.20”谐音“咱爱您”,“咱”指政府、学校和家庭,寓意着三方共同关爱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漫步校园,积极寻找藏在校园各处的鲜花,感受春日生机与活力。一枝枝富有春日气息的鲜花与一张张温暖贴心的便条紧紧相拥,等待着一双双发现美的眼睛。

A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发现美、感受美的意识,帮助同学们培养阳光心态,对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及减少心理问题产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