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评估做贡献|学工处组织开展学风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 13:07:3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引导广大同学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近日,我校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了“我为评估做贡献-学风督查”活动。以学工处六大学生组织为抓手,设立学风督查岗,旨在通过学风督查进教学楼、进教室,进一步规范学生日常管理,强化学生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强化学风建设,积极营造浓厚的迎评工作氛围。学风督查动员大会在组阶03会议室召开,相关学生组织指导老师以及学风督查岗全体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学生组织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并提出要将学风督查与迎评工作进行深度融合,要充分落实学风督查岗位职责,实现督查过程有安排、督查情况有反馈、督查结果有成效,要以点带面,辐射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到学风建设和迎评促建工作中来,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爱校荣校意识,从而进一步创建优良学风,营造浓厚的迎评工作氛围。此次学风督察活动,将重点对学生上课迟到、早退、带食物进课堂等情况以及无机课堂创建工作开展检查督查,引导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