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3年全省大中小幼劳动教育宣传展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4/04/01 19:37:29  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江西省大中小幼劳动教育宣传展示作品获奖名单的通知》(赣教体艺办函〔2024〕3号),我校选送推荐的作品共荣获本科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次全省大中小幼劳动教育宣传展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涵盖典型案例、标语口号、感人故事、精彩视频、主题歌曲五种类型,共732个作品获奖。其中,我校《赣江滚滚奔流,劳动生生不息;弘扬劳模精神,共建美丽江西》(作者:22英语3班 曾晟)获标语口号一等奖,《勤劳铸就壮美家国,拼搏圆梦红色故乡》(作者:21机电1班 赖日斌)、《以蓬勃朝气,承劳动之火炬;以劳动之泉,润江西之热土》(作者:22英语1班 王雅萍)获标语口号二等奖,《传豫章精神,以洪都之精气艰苦奋斗》(作者:21机电1班 赖日斌)获标语口号三等奖。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以劳动教育宣传展示月活动为重要抓手,持续探索“劳动+思想政治教育”“劳动+专业教育”“劳动+志愿服务”“劳动+陶瓷文化”的劳动教育新模式,营造良好的劳动教育校园氛围,打造具有陶大特色的“劳动+”育人体系,推动劳动教育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