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心理教师、心理辅导员培训会暨“以心护航,健康成长”心理气象员队伍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9:56: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有效提升心理教师、心理辅导员专业能力水平,夯实我校四级预警体系建设,推动心理气象员工作队伍建设,3月27日上午,我校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17会议室开展“以心护航,健康成长”心理气象员队伍建设动员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培训。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熊洁老师针对心理气象员职责与角色定位、寝室人际交往中常出现的问题及寝室成员心理危机的识别与预防三个方面开展培训,引导心理教师、心理辅导员强化心理气象员岗位责任意识,将心理气象员工作队伍建设落实落地。

通过此次培训,心理教师、心理辅导员对心理气象员的职责与角色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和干预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推动学院心理气象员队伍建设,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