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学院学工部周卫忠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3 20:06:20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江西工程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周卫忠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热情接待了周卫忠一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美术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考古文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undefined

会上,双方就我校省级“红色班级”创建经验及做法、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基层样板团支部建设情况、社会实践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

期间,周卫忠一行参观了“瓷的旅程”2023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双年展及我校“丹心铸魂”辅导员工作室。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