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份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3/03/22 23:24:58  浏览次数:

1.开展了班主任谈心谈话工作检查整改工作。

2.持续开展辅导员、班主任每周下寝室工作。

3.开展辅导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测试。

4.组织召开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红色班级”建设现场推进会。

5.推出辅导员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6期。

6.结合工作实际,以上好“六堂课”为主题,扎实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7.牵头组织各学院开通学生诉求反馈热线和邮箱。

8.专题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主题班会的通知》要求要求各班级班主任亲自主持召开线下主题班会,对照通知内容。

9.专题下发《关于开展2023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主要分为实施学生榜样培优工程、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培养用好学生干部三大块内容,请各学院抓好推动工作。

10.3月13日举办了2022年最美大学生评选,各学院要抓好宣传教育工作,用好优秀学生榜样。

11.资助工作自查和勤工助学人员更换及日常检查工作。

12.春季助学金和退役士兵助学金发放准备工作(核对学生社保等账号信息)。

13.请各学院密切关注心理危机学生的心理状况。

14.启动“万师润万心”心理健康大行动。

15.开学以来,迎接了江西理工大学、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上饶幼儿高等专科学校来到“一站式”考察调研。

16.设立开通学生诉求反馈热线和邮箱。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