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份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3/05/06 13:00:26  浏览次数:

1.辅导员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视频宣讲活动目前已拍摄完成14期,浏览量突破13万。

2.完成2023 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和优秀案例征集工作。

3.完成2023年度全省高校“最美辅导员”“最美大学生”推选工作。

4.完成省教育厅“非凡成就铸辉煌,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读书活动工作方案申报工作;完成了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开展的全国本科高校大学生读书状况专项调研工作。

5.持续做好辅导员班主任每周下寝室考勤工作。

6.成立“蒲公英”学生普法教育宣讲团,隆重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 景德镇市公安局共建平安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7.制定并下发《关于加强五一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8.各学院要持续加强学生防诈骗教育工作。

9.各学院近期要开展一次集中的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宿舍卫生,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集中检查排查。

10.在全校公共课教室全部安装好了手机袋,联合教务处、质评中心制定并下发《关于开展“无机课堂”专项工作的通知》。

11.完成“最美大学生”“十佳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筹备2022年学生表彰大会。

12.督促各分院完成了校外租房走访及材料的汇总上报工作,并对校外住宿的相关材料进行了核查。

13.为考研复试同学提供20间空宿舍作为复试场地。

14.开展了学生宿舍电梯安全应急演练。

15.完成了资助工作专项检查工作。

16.完成了筑梦助学金的评审工作。

17.开展了资助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开展了优秀学生事迹宣传活动。

18.对全校学生进行了心理普查,普查结果均已反馈至各学院,请各学院重点关注。

19.进一步开展“万师润万心”心理健康大行动,邀请心理专家舒曼对教职工、学生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5月6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